# 喝凍奶茶咬到異物 吐出驚覺是「小強」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lmyRE
Published: 2020-01-24
Source: 獅城新聞

![喝凍奶茶咬到異物 吐出驚覺是「小強」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21/16211350.avif?1589858089)





奶茶凍里竟然有隻「小強」。

（新加坡24日訊）男子在裕廊東食閣喝凍奶茶時，咬到軟物體，吐出驚見「小強」，24小時營業的食閣前天關門滅蟲。

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9日晚上9時30分，地點是裕廊東地鐵站附近，24小時營業的連鎖食閣Kopitiam。

根據STOMP報道，一名男子買了凍奶茶後，喝到一半，突然感覺到口中有一個軟綿綿的物體，吐出來一看，才發現是蟑螂，他立刻跑到廁所漱口。

照片顯示，這隻蟑螂的體型完整，相信在冰水中泡了許久，外殼已經軟化。

男子透露，他隨後向咖啡店內的負責人反映，對方願意退款，但他也將此事向當局反映。

另一方面，Kopitiam食閣發言人回復《新明日報》詢問時表示，他們在接獲投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檢查，發現其中一面牆上出現小裂痕。

發言人表示，這是一起孤立事件，並已安排滅蟲公司進行徹底清理及封堵裂縫，食閣每兩周都會進行一次防治蟲鼠的行動，而最近一次是在本月16日進行。

「我們也已經聯繫上該名男子，向他道歉，同時也會告訴他最新的調查結果，以及補救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