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珠坊廣場鬧哄哄     阿叔群聚喝酒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nN2OK
Published: 2021-06-18
Source: 獅城新聞

![珍珠坊廣場鬧哄哄     阿叔群聚喝酒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71/16713400.avif?1624002002)





堂食未開放，多名阿叔卻已放開，無視安全距離，聚在珍珠坊廣場，有人還自備冰桶喝酒、抽菸聊天。

有公眾指，牛車水一帶的奧奇珍珠坊外的廣場，向來都有不少人聚集在該處，即使在疫情期間，情況依舊如此。最近，更有視頻流出，不少阿叔群聚喝酒，有人還自備冰桶，冰凍了啤酒後享用。

《新明日報》記者昨天傍晚走訪時，確實發現有超過40人，分散坐在各處抽菸或喝酒。當中，有不少人聚在一起，或是來回走動談天交流，罔顧安全距離。受訪攤販何先生（52歲）表示，這群人此前就常坐在熟食中心內，如今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坐在外面。

「該處是抽菸區，一般的攤販也會到那裡休息。」

他說，常有安全大使到場，不時提醒民眾保持距離，所以攤販們也不會過於擔心。另一名小販楊女士（39歲）則說，該處人滿為患的情景早已司空見慣。

「尤其是到了傍晚時分，聚集的人更多，因為現在也不能堂食，所以有些人也會打包後就坐在那裡吃。」

她指出，本身並沒見過有人自備冰桶，但不少阿叔都購買啤酒後就坐在那裡。

「我們做生意的，也不能指責他們，但難免會擔憂。」

[](https://subscribe.sph.com.sg/promotions/chinese-3-months-99-cents-promotion/?utm_campaign=cn3in199c&utm_medium=sph-publication&utm_source=zb&utm_content=subscribelink-free-endofartic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