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耙屋主說插電開手提電腦很吃電, 網民: 沒讀書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oNV3Y
Published: 2021-12-03
Source: 獅城新聞

![奇耙屋主說插電開手提電腦很吃電, 網民: 沒讀書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3/16838205.avif?1638446403)





如果要坑你，要漲你價，真的什麼理由都有。

有時後看看這些理由既覺得好笑又覺得荒謬。

現在就有網民 Gor Gor 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65959713702045/posts/2769557890008881) 發問說:

請問為什麼屋主說插電開手提電腦很吃電呢？一個月多了三十多塊電費，Laptop的電真的有這麼吃電嗎？

這一問也引起許多網民不開心了。看一下網民怎麼說; 

屋主要坑你錢什麼都能說…我和朋友租的屋子兩三台laptop…煮飯還是用電磁爐…一個月水電費兩百多++…我從來沒和租客計較過…和屋主住還是沒那麼自由的…。

你回答屋主你laptop吃齋的。

因為沒讀書，所以覺得貴。

這很新加坡。

這簡直是大笑話，無藥可救。

一個月開24小時也是10塊左右，我之前wfh算過了。

我自己租屋子的。 WFH之前和之後其實相差也沒超過$20。

我之前的屋主也說吃電，我問號？要加多30電費。

我的更厲害講，只有在休息天用電腦，然後又是幫她省水省電什麼的他都覺得不滿意，又沒有冷氣，她敢敢說水電從30塊起到200塊。

那條番薯如此厲害，laptop 不會吃電的，就是是電視機看一整天24小時，電費也只不過一天才$1~2塊錢而已。

就想坑你加房租，我以前也中過。搬進去3個禮拜就講我用電很夠力，電費起了30幾塊。叫她給我看電費單又不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