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喝玩樂 之 食在獅城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q8MJ7
Published: 2019-12-29
Source: 獅城新聞

**食在獅城** 

趁著假期，去新加坡滿打滿算有4天

感覺在吃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這個城市真的到處都有好吃的！

不僅是好吃！！還不貴！！

真的是飽了口福啦~

下面就來看看小編這幾天都吃了些什麼吧~

**1.了凡香港油雞面飯** 

![吃喝玩樂 之 食在獅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15/16156237.avif?1580391579)





在牛車水，平價米其林一星。排隊的人是超級多。

但是翻桌率很高，所以大概排了十幾分鐘就可以吃到

點了一份排骨飯，一份油雞飯+叉燒，才13.5新幣

講真吃到的時候沒有覺得很驚艷，叉燒有點柴，雞肉的話有點松，排骨還不錯。

不過喜歡醬汁撈飯，覺得挺好吃。

初到新加坡的可以去嘗試一下啦，感覺遊客去的比較多。

**2.天天海南雞飯** 

![吃喝玩樂 之 食在獅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15/16156239.avif?1580391579)





在牛車水（China Town）一個叫Maxwell Food Center裡面。

天天海南雞飯排隊的人也是超級多，由於吃了了凡，所以就當做打卡，只點了一份中份海南雞飯。吃著比較清淡，味道也是無功無過。嘗嘗就好啦。一份記得是5.5新幣

**3.老伴豆花** 

![吃喝玩樂 之 食在獅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15/16156241.avif?1580391579)





和天天海南雞飯在同一個Food Center裡面，可以一起打卡

這個一定要買！！！雖然人不多，但是大熱天來一份也是超級滿足了。買的原味，很香很純很滑，像是加了牛奶，上面還有像奶皮一樣的一層。個人超級喜歡吃~除了原味還有杏仁的可以選擇。一份才1塊多新幣，超級值得~一定要試試！！！

**4.LiHO** 

![吃喝玩樂 之 食在獅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15/16156243.avif?1580391579)





也是在牛車水買的，但是這個是新加坡連鎖的，很多地方都有

點了一杯大紅袍奶茶加珍珠，去冰微糖。

吸進去第一口，踩雷了！！！

新加坡的去冰就真的是沒有拿冰塊做！微糖就幾乎沒有甜味！

大夏天三十七八度的天氣，我就喝了一杯常溫奶茶，喝了一口就想放棄！

導致後面再也沒有嘗試他家飲品，你們可以去試試別的。

不過他家珍珠真的還是不錯的。

小夥伴們在新加坡點奶茶切記要加冰，不喜歡太涼的可以點微冰，甜度根據自己選擇。

**5.烏節路冰淇淋** 

![吃喝玩樂 之 食在獅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15/16156245.avif?1580391579)





在烏節路，這個也算是到了新加坡必打卡的一個點了。其實有很多的紅傘老爺爺，黃傘老爺爺。但是你們一定要認準這個，就是他有掛他和謝霆鋒的合照以及寫著十二道鋒味。不知道別家味道有沒有差別，我們就只試了這一家~

點了coconut的味道，用麵包片裹著。太貪吃忘了先拍照，就將就看吧~

Coconut的味道很濃郁，冰淇淋很好吃！是1.2新幣一塊。不過不太喜歡外面那層麵包啦

有很多不同的味道，芋頭啊芒果啊，值得嘗試一下的~

**6.老曾記** 

![吃喝玩樂 之 食在獅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15/16156247.avif?1580391579)





這個是在烏節路的一個商場樓下買的，也是連鎖店，算是新加坡的有名小吃啦。

那個白魚丸超大一個，一口咬下去超級滿足！好吃！

咖喱餃算是他們家的特色，可以嘗一下

他們家的那個芋泥麻球也超好吃！！我一個不愛吃麻球的人也愛上啦~

還有好多其他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進行選擇啦~

未完待續…

我們下篇繼續哦~

![吃喝玩樂 之 食在獅城](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15/16156248.avif?15803915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