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自帶龍門踢球 稱已接種疫苗不擔心

2021/10/30   •   2192閱
淡濱尼工業區草坪傍晚聚集近20名足球愛好者,其中一人強調已接種疫苗,看似健康的運動卻可能違反防疫規定。記者前往現場觀察,發現這些年長的男子每日傍晚約5時至7時左右踢球,凸顯了在疫情期間,公共場所運動需要注意的防疫規範與風險。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81/16810313.avif

近20名足球發燒友自帶龍門,聚集草坪踢球,其中一人稱大家已接種疫苗不擔心,出來運動更健康。

熱心讀者林先生(73歲)撥電《新明日報》24小時熱線通報,位於淡濱尼工業3道,毗鄰消防局的草坪,每天傍晚都有一群人前來踢球,最多的時候超過20人。

林先生告訴記者,這群人每日傍晚約5時就會出現,一直踢至天黑才離開。

「現在的疫情越來越嚴重,20人一同踢球,已經違反了當局的規定。」

記者前日(10月28日)走訪,有16名年約40多歲的阿叔,分成兩隊進行球賽。

據觀察,由於該處草坪的地勢較高,若是行走在旁邊的馬路上,其實無法察覺到這些人在踢球。

這群球友踢至晚上7時許,才騎自行車或駕車離開,有數名阿叔則留下來,將龍門及足球鎖好後再離開。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