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人自帶龍門踢球 稱已接種疫苗不擔心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qN8P0
Published: 2021-10-30
Source: 獅城新聞

![16人自帶龍門踢球 稱已接種疫苗不擔心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1/16810313.avif?1635512522)





近20名足球發燒友自帶龍門，聚集草坪踢球，其中一人稱大家已接種疫苗不擔心，出來運動更健康。

熱心讀者林先生（73歲）撥電《新明日報》24小時熱線通報，位於淡濱尼工業3道，毗鄰消防局的草坪，每天傍晚都有一群人前來踢球，最多的時候超過20人。

林先生告訴記者，這群人每日傍晚約5時就會出現，一直踢至天黑才離開。

「現在的疫情越來越嚴重，20人一同踢球，已經違反了當局的規定。」

記者前日（10月28日）走訪，有16名年約40多歲的阿叔，分成兩隊進行球賽。

據觀察，由於該處草坪的地勢較高，若是行走在旁邊的馬路上，其實無法察覺到這些人在踢球。

這群球友踢至晚上7時許，才騎自行車或駕車離開，有數名阿叔則留下來，將龍門及足球鎖好後再離開。

[](https://subscribe.sph.com.sg/promotions/zbpe-3-months-99-cents-promotion/?utm_campaign=zbpe399&utm_medium=sph-publication&utm_source=zb&utm_content=subscribelink-free-endofarticle)[](https://subscribe.sph.com.sg/promotions/zbpe-3-months-99-cents-promotion/?utm_campaign=zbpe399&utm_medium=sph-publication&utm_source=zb&utm_content=subscribelink-free-endofartic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