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新生水廠和新生水訪客中心7月底走入歷史

2024/06/25   •   2269閱
勿洛新生水廠和訪客中心將於7月31日關閉。這座歷史悠久的工廠,自2003年運營以來,接待了超過170萬遊客,展示了我國新生水的演變和生產過程。樟宜新建的工廠將取而代之。公用事業局將於9月舉行關閉儀式,歡迎大家分享對新生水和勿洛新生水訪客中心的記憶。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46/17467414.avif

啟用超過20年的勿洛新生水廠和本地唯一的新生水訪客中心將在7月底之後走入歷史。

公用事業局發文告說,勿洛新生水廠和廠內的訪客中心,將從7月31日起關閉。

勿洛新生水廠從2003年開始投產,是本地第一座新生水廠。勿洛廠房停運後,在樟宜新建的新生水廠將取而代之,所生產的新生水將比勿洛水廠多出一倍以上。

同一年投入服務的訪客中心至今已接待超過170萬人次的本地和國際遊客。中心設有互動展示、導覽活動、展覽和工作坊,展示了我國新生水的演變和生產過程。

公用事業局將在9月為勿洛新生水廠舉行關閉儀式,為我國新生水和水源發展做出貢獻的員工和合作夥伴將受邀出席。當局也邀請公眾到公用事業局的社交媒體專頁,分享他們對新生水的發展和勿洛新生水訪客中心的美好回憶和有趣故事。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