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居民訴攤販亂丟爛水果 日夜聞臭味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rx6lP
Published: 2021-12-19
Source: 獅城新聞

![居民訴攤販亂丟爛水果 日夜聞臭味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685/16852179.avif?1639832406)





樓下賣水果，樓上居民苦！攤販被指亂丟爛水果，臭味頻頻飄入單位，居民直呼：「受不了」。攤販則稱，已妥善掩蓋。

這起事故發生在金文泰3巷第449座組屋樓下。

記者昨午走訪時發現，水果攤附近樓梯口後房，角落處確實放了水果箱、收納籃等雜物，但當時並沒有爛水果。

附近居民謝太太（60多歲）表示，水果店是去年開張，自此之後就產生很多問題。

「爛水果被丟在後面，會聞到腐臭味，也引來老鼠，環境非常不衛生。」

另一位居民歐女士（74歲）則表示，樓下垃圾每天早上堆積如山，傳來一股很重的水果腐臭味，令人難以忍受。

對此，水果攤店長陳先生（30歲）受訪時表示，水果和垃圾都是半夜棄置，已依照規定，將蓋子蓋好，理應不會散發臭味。

「清潔工人幾點來清理，我們並不清楚。」

陳先生也表示，水果腐爛一天並不會產生腐臭味，因此不明白臭味從何而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