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們接到網友求助,稱自己被撞了之後,對方拒不認帳,還要自己賠款,已經九個月過去了,似乎事件一點進展都沒有。







有網友調侃道:
還好我沒有車。
有網友認為:
估計被敲詐了,以前看過這個案例,無解。
也有網友強調了:
行車記錄儀的重要性!

近日,我們接到網友求助,稱自己被撞了之後,對方拒不認帳,還要自己賠款,已經九個月過去了,似乎事件一點進展都沒有。







有網友調侃道:
還好我沒有車。
有網友認為:
估計被敲詐了,以前看過這個案例,無解。
也有網友強調了:
行車記錄儀的重要性!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