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武吉士只有一件事！吃印度拋餅喝拉茶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xrLMK
Published: 2024-03-28
Source: 獅城新聞

來武吉士只有一件事！吃印度拋餅喝拉茶 

發現一家好吃的印度拋餅！

![來武吉士只有一件事！吃印度拋餅喝拉茶](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41/17414503.avif?0)





Cafe O, 咖啡烏，是本地有歷史的南洋餐室，去年年底在武吉士的黃金地段開了新店。

🌟🌟🌟這個脆脆的蝦米印度拋餅（S$4.5）和鹹蛋黃拋餅（S$6.5）也太好吃了！香脆的餅皮，刷上蜂蜜卷上蝦米，天啦嚕，怎麼想得出！蛋黃拋餅剝開脆餅皮，流心的蛋黃」嘩」的流出來，誘惑的讓人把持不住。

🌟椰漿飯、馬來姜味炸雞飯、雞肉和羊肉印度香飯味道太正點！炸雞香脆、咖喱雞入味，米飯摻了椰奶香，簡直不要太好吃！

炒Mee Siam反倒是味道稍不入味，配料沒經過火炒，適合口味淡的人。已經跟店家反饋，希望有改進

![來武吉士只有一件事！吃印度拋餅喝拉茶](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41/17414504.avif?0)





![來武吉士只有一件事！吃印度拋餅喝拉茶](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41/17414505.avif?0)





就在Bugis+門口旁，從Bugis Street旁走兩步就到

📍229 Victoria Street S188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