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慶佛心$1″南榮豬腸粉」重新開張啦！由已故小販家人接管 

URL: https://www.shicheng.news/zh-hant/v/yBbaM
Published: 2023-04-03
Source: 獅城新聞

![文慶佛心$1″南榮豬腸粉」重新開張啦！由已故小販家人接管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19/17190272.avif?1680444012)





南榮豬腸粉在Bendemeer熟食中心重新開張啦！

這間只賣1新元的豬腸粉因之前老闆去世而暫時停業，但現在已有兩位家庭成員接手經營。其中一位是老闆的妻子，另一位是媳婦。

根據報道，她們已經在3月16日重新開張，每天早上6點到中午，而且一天能賣出200到300份腸粉。

先前因為老闆在家裡不幸摔倒離世，享年83歲。他也被親切地稱為「腸粉大叔」。根據了解，他在去世前一天還去工作，但在凌晨2點左右摔倒。

不過為了延續這個攤位的傳統和美味，老闆的妻子和侄媳婦接手經營。

46歲的侄媳婦已經有20年經驗，之前在舊機場路糖水攤賣甜品。儘管這是她第一次製作腸粉和經營攤位，但她還是義不容辭地接手經營，來延續老闆的美食傳統。

![文慶佛心$1″南榮豬腸粉」重新開張啦！由已故小販家人接管 ](https://www.shicheng.news/images/image/1719/17190273.avif?1680444012)





它們家的豬腸粉仍以1新元的價格販售，但炒米粉已不再供應。據報道，媳婦也是非常努力學習和實踐，不斷地翻閱老闆傳下來的食譜，終於成功地保持了豬腸粉的原始風味。

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這家店的腸粉，趕緊去試試吧！

1新元的豬腸粉，實在是非常佛心。

南榮豬腸粉

地址：Bendemeer Food Centre and Market

Img: Kenny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