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讯)双溪加株工业区疑有人纵火,短短25小时内,两个工业大楼发生火患,引起附近工作人员担心安全,警方介入调查。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星期二(10日)早上6时45分,双溪加株通道56号的工业大楼发生火患。
记者当天赶到时,火势已被扑灭,现场有数辆警车以及消防车,当局也在大楼入口处拉起封锁线。不到25小时,离该处不到2公里的双溪加株1街51号的工业大楼,也在星期三早上7时40分发生火患。
热心读者邱维斌(48岁,吊车操作员)通知《新明日报》,指他当天早上路过时,发现双溪加株1街51号的工业大楼一楼失火狂烧。
根据他提供的照片,熊熊火焰从一楼的窗户冒出,现场出现滚滚黑烟。 “这是一个废弃的大楼,大门已经上锁了好几年,好奇为什么里面有东西可以烧成这样。”

《新明日报》读者路过双溪加株1街51号,发现大楼起火狂烧。(受访者提供)
他表示自己在附近上班,担心是否是有人蓄意纵火。 “已经连续两天发生火患,还是空置的大楼,感觉可能是人为的。”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两起火患通报,无人在火患中受伤,案件还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则指出,消防员迅速扑灭两起火患。初步调查显示,两起火患都是有人蓄意纵火,案件还在调查中。今年第3起火患单在今年,该处已发生三起火患。
《新明日报》1月2日报道,双溪加株弯8号的工业大楼内的油漆罐和木板不知何故起火,导致二楼空间被烧毁熏黑。
双溪加株将重新开发 租约到期 土地被回收
裕廊集团发言人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指出,为了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行业转型,双溪加株将重新开发为双溪加株生态区。裕廊集团正在收回租约到期的地块,并逐步进行拆除工作。
“我们将与民防部队以及警方合作,协助其展开调查,并也将加强安保措施。”
发言人也呼吁该处的企业保持警惕,通报任何的异常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