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化小學60名學生在食用中央廚房餐食後腸胃炎,所幸沒有學生需要住院。(取自8視界新聞網)
(新加坡訊)立化小學約60名學生,在本月14日食用學校中央廚房提供的午餐後感到不適,出現胃腸炎症狀;有關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8視界新聞網》報導,新加坡教育部、新加坡食品局和傳染病管理局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大部分受影響學生在16日已經回返校園,仍有4名學生在家休養,沒有學生需要住院。
學校也已加強食堂及其他區域的清潔消毒工作。
立化小學是新加坡13所採用中央廚房模式的學校之一,教育部已提醒立化小學的餐飲供應商,維護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遵守食品處理規範。
教育部表示,供應商將繼續為學生提供餐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