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管理局:十列退厂列车完成修复 已重新投入运作

2018/08/08   •   3165阅
陆路交通管理局宣布,十列退厂列车已完成修复并重新投入运作。此前,地铁东西线和南北线共26列列车发现问题,其中13列已运回中国进行维修。管理局将与制造商密切合作,力求在明年12月前完成所有退厂列车的全面修复工作,确保地铁运营安全。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213/12137177.avif

陆路交通管理局:十列退厂列车完成修复 已重新投入运作

本地其中十列,在中国制造,之前被发现有问题的地铁列车,在运回中国完成修复后,已送回我国投入运作。

除了投入运作的十列列车,还有一列已经运回我国的列车,目前正在接受检测。

地铁东西线和南北线一共发现26列列车出现问题,其中13列被运回给中国制造商进行修复。

陆路交通管理局表示,将同制造商密切合作,确保在明年12月之前完成所有列车的修复工作。

SMRT在2016年表示,35列中国制造的列车当中,有26列被发现有裂缝,并退回制造商维修,当时列车已经运作了五年。

- CH8/YJ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