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路交通管理局:十列退廠列車完成修復 已重新投入運作

2018/08/08   •   3165閱
陸路交通管理局宣布,十列退廠列車已完成修復並重新投入運作。此前,地鐵東西線和南北線共26列列車發現問題,其中13列已運回中國進行維修。管理局將與製造商密切合作,力求在明年12月前完成所有退廠列車的全面修復工作,確保地鐵運營安全。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213/12137177.avif

陸路交通管理局:十列退廠列車完成修復 已重新投入運作

本地其中十列,在中國製造,之前被發現有問題的地鐵列車,在運回中國完成修復後,已送回我國投入運作。

除了投入運作的十列列車,還有一列已經運回我國的列車,目前正在接受檢測。

地鐵東西線和南北線一共發現26列列車出現問題,其中13列被運回給中國製造商進行修復。

陸路交通管理局表示,將同製造商密切合作,確保在明年12月之前完成所有列車的修復工作。

SMRT在2016年表示,35列中國製造的列車當中,有26列被發現有裂縫,並退回製造商維修,當時列車已經運作了五年。

- CH8/YJ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