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勤中学14名师生食物中毒 入院九人已经出院

2022/10/01   •   1053阅
实勤中学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共有13名学生和一名教师疑在学校食堂用餐后出现症状,九人已出院。校方已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对食堂进行彻底清洁消毒。新加坡食品局正在与卫生部合作调查此事,呼吁公众举报任何食品安全问题。

实勤中学14名师生食物中毒 入院九人已经出院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06/17066369.avif

示意图。(图:iStock)

实勤中学的13名学生和一名教师疑在学校食堂用餐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入院的九名师生如今已经出院。

实勤中学昨天(30日)答复《8视界新闻网》询问时说,共有13名学生和一名教师在本周三(28日)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这名教师连同八名学生入院接受治疗。

入院的九人如今已经出院,康复情况良好,校方将继续关注他们的情况,并且跟相关部门合作调查此事。

为了安全起见,学校食堂已经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前天(29日)恢复运作。

新加坡食品局表示正在与卫生部一同调查这起事件。

食品局发言人指出,食品安全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当局制定并执行监管措施,餐饮业者也应遵守食品卫生及备餐规则。

只要证据充足,当局将毫不犹豫地对违规业者采取执法行动。

公众若是发现任何可能违规的食品业者,应通过www.sfa.gov.sg/feedback向当局举报。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