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勤中學14名師生食物中毒 入院九人已經出院

2022/10/01   •   1053閱
實勤中學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共有13名學生和一名教師疑在學校食堂用餐後出現症狀,九人已出院。校方已配合相關部門調查,並對食堂進行徹底清潔消毒。新加坡食品局正在與衛生部合作調查此事,呼籲公眾舉報任何食品安全問題。

實勤中學14名師生食物中毒 入院九人已經出院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06/17066369.avif

示意圖。(圖:iStock)

實勤中學的13名學生和一名教師疑在學校食堂用餐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入院的九名師生如今已經出院。

實勤中學昨天(30日)答覆《8視界新聞網》詢問時說,共有13名學生和一名教師在本周三(28日)出現食物中毒症狀,這名教師連同八名學生入院接受治療。

入院的九人如今已經出院,康復情況良好,校方將繼續關注他們的情況,並且跟相關部門合作調查此事。

為了安全起見,學校食堂已經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前天(29日)恢復運作。

新加坡食品局表示正在與衛生部一同調查這起事件。

食品局發言人指出,食品安全是大家共同的責任,當局制定並執行監管措施,餐飲業者也應遵守食品衛生及備餐規則。

只要證據充足,當局將毫不猶豫地對違規業者採取執法行動。

公眾若是發現任何可能違規的食品業者,應通過www.sfa.gov.sg/feedback向當局舉報。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