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卸任前最后一场内阁会议 李总理:20年来领导团队是荣幸

2024/05/10   •   2111阅
李显龙总理卸任前最后一场内阁会议,他表示20年来领导团队是荣幸,并将以国务资政的身份继续为内阁做出贡献。内阁团队每周例常会议持续进行,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以视讯方式进行。第四代领导班子将得到妥善管理,他已准备好支持他们。

主持卸任前最后一场内阁会议 李总理:20年来领导团队是荣幸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44/17441160.avif

李显龙总理昨天主持了卸任前的最后一场内阁会议。总理说黄循财副总理将从下周开始以总理身份出席会议,而他将以国务资政的身份继续为内阁做出贡献。

李显龙总理在社交媒体facebook贴文表示,内阁团队每周都会举行例常会议,即使在疫情期间,内阁会议仍以视讯的方式照常进行。

他表示20年来领导内阁团队是他的荣幸,也感谢部长们对的坚定支持。

总理也说我国在第四代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将得到妥善管理他已准备好支持他们。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