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卸任前最後一場內閣會議 李總理:20年來領導團隊是榮幸

2024/05/10   •   2111閱
李顯龍總理卸任前最後一場內閣會議,他表示20年來領導團隊是榮幸,並將以國務資政的身份繼續為內閣做出貢獻。內閣團隊每周例常會議持續進行,即使在疫情期間也以視訊方式進行。第四代領導班子將得到妥善管理,他已準備好支持他們。

主持卸任前最後一場內閣會議 李總理:20年來領導團隊是榮幸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44/17441160.avif

李顯龍總理昨天主持了卸任前的最後一場內閣會議。總理說黃循財副總理將從下周開始以總理身份出席會議,而他將以國務資政的身份繼續為內閣做出貢獻。

李顯龍總理在社交媒體facebook貼文表示,內閣團隊每周都會舉行例常會議,即使在疫情期間,內閣會議仍以視訊的方式照常進行。

他表示20年來領導內閣團隊是他的榮幸,也感謝部長們對的堅定支持。

總理也說我國在第四代領導班子的領導下,將得到妥善管理他已準備好支持他們。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