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金勇明天赴印 出席G20贸易与投资部长级会议

2023/08/23   •   975阅
贸工部长颜金勇明日赴印出席G20贸易与投资部长级会议,重点讨论贸易、投资、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体系以及数码化建设。他将强调世贸组织成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推动全球经济数字化。部长将与各国贸易部长会面,探索合作机会。

颜金勇明天赴印 出席G20贸易与投资部长级会议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28/17283384.avif

贸工部长颜金勇。

贸工部长颜金勇明天起到印度斋蒲尔出席二十国集团贸易与投资部长级会议,为期两天。

与会的各国部长将讨论贸易和投资在支持多边贸易以促进全球增长和繁荣、建立包容和坚韧的贸易,以及借助科技进行无纸化贸易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我国将以嘉宾国的身份参与讨论。

颜金勇在会议期间将强调三点,包括:在第13届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上取得有利于企业和人民的切实成果;允许中小型企业融入全球贸易体系;通过数码化建设更强大、更具韧性的全球经济。

部长在斋浦尔期间也会同其他国家的贸易部长会面,重申双边关系,探索潜在的合作机会。他也会到访新德里,同当地企业的高层和创办人会面。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