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金勇明天赴印 出席G20貿易與投資部長級會議

2023/08/23   •   975閱
貿工部長顏金勇明日赴印出席G20貿易與投資部長級會議,重點討論貿易、投資、中小企業融入全球體系以及數碼化建設。他將強調世貿組織成果、支持中小企業發展和推動全球經濟數字化。部長將與各國貿易部長會面,探索合作機會。

顏金勇明天赴印 出席G20貿易與投資部長級會議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28/17283384.avif

貿工部長顏金勇。

貿工部長顏金勇明天起到印度齋蒲爾出席二十國集團貿易與投資部長級會議,為期兩天。

與會的各國部長將討論貿易和投資在支持多邊貿易以促進全球增長和繁榮、建立包容和堅韌的貿易,以及藉助科技進行無紙化貿易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我國將以嘉賓國的身份參與討論。

顏金勇在會議期間將強調三點,包括:在第13屆世貿組織部長級會議上取得有利於企業和人民的切實成果;允許中小型企業融入全球貿易體系;通過數碼化建設更強大、更具韌性的全球經濟。

部長在齋浦爾期間也會同其他國家的貿易部長會面,重申雙邊關係,探索潛在的合作機會。他也會到訪新德里,同當地企業的高層和創辦人會面。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