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诉摊贩乱丢烂水果 日夜闻臭味

2021/12/19   •   2513阅
金文泰3巷居民反映楼下水果摊乱丢烂水果,导致单位闻到持续的腐臭味和老鼠滋生,影响生活品质。摊贩则称已妥善掩盖,但居民仍对环境卫生问题表达强烈不满,希望能改善周边环境。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85/16852179.avif

楼下卖水果,楼上居民苦!摊贩被指乱丢烂水果,臭味频频飘入单位,居民直呼:“受不了”。摊贩则称,已妥善掩盖。

这起事故发生在金文泰3巷第449座组屋楼下。

记者昨午走访时发现,水果摊附近楼梯口后房,角落处确实放了水果箱、收纳篮等杂物,但当时并没有烂水果。

附近居民谢太太(60多岁)表示,水果店是去年开张,自此之后就产生很多问题。

“烂水果被丢在后面,会闻到腐臭味,也引来老鼠,环境非常不卫生。”

另一位居民欧女士(74岁)则表示,楼下垃圾每天早上堆积如山,传来一股很重的水果腐臭味,令人难以忍受。

对此,水果摊店长陈先生(30岁)受访时表示,水果和垃圾都是半夜弃置,已依照规定,将盖子盖好,理应不会散发臭味。

“清洁工人几点来清理,我们并不清楚。”

陈先生也表示,水果腐烂一天并不会产生腐臭味,因此不明白臭味从何而来。

及时获取本站更新:

设为 Google 偏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