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訴攤販亂丟爛水果 日夜聞臭味

2021/12/19   •   2513閱
金文泰3巷居民反映樓下水果攤亂丟爛水果,導致單位聞到持續的腐臭味和老鼠滋生,影響生活品質。攤販則稱已妥善掩蓋,但居民仍對環境衛生問題表達強烈不滿,希望能改善周邊環境。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85/16852179.avif

樓下賣水果,樓上居民苦!攤販被指亂丟爛水果,臭味頻頻飄入單位,居民直呼:「受不了」。攤販則稱,已妥善掩蓋。

這起事故發生在金文泰3巷第449座組屋樓下。

記者昨午走訪時發現,水果攤附近樓梯口後房,角落處確實放了水果箱、收納籃等雜物,但當時並沒有爛水果。

附近居民謝太太(60多歲)表示,水果店是去年開張,自此之後就產生很多問題。

「爛水果被丟在後面,會聞到腐臭味,也引來老鼠,環境非常不衛生。」

另一位居民歐女士(74歲)則表示,樓下垃圾每天早上堆積如山,傳來一股很重的水果腐臭味,令人難以忍受。

對此,水果攤店長陳先生(30歲)受訪時表示,水果和垃圾都是半夜棄置,已依照規定,將蓋子蓋好,理應不會散發臭味。

「清潔工人幾點來清理,我們並不清楚。」

陳先生也表示,水果腐爛一天並不會產生腐臭味,因此不明白臭味從何而來。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