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運會:鄭琇鴻為新加坡射擊隊奪本屆首金

2022/05/19   •   1865閱
新加坡射擊女將鄭琇鴻在河內東運會女子25米手槍決賽中奪金,憑一分優勢超越馬來西亞選手,為新加坡射擊隊贏得首枚金牌。此役,新加坡射擊隊同時在10米氣步槍混雙賽中也獲得了銀牌。本屆東運會,新加坡射擊隊已總計獲得一金二銀一銅,表現亮眼!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96/16969825.avif

我國射擊女將鄭琇鴻(28歲)在昨天(5月18日)下午的女子25米手槍決賽中憑最後一發超越馬來西亞選手阿麗亞,以34比33為新加坡射擊隊奪下本屆河內東運會的首枚金牌。

鄭琇鴻曾在2015及2017年東運會奪得此項目的銀牌,這次終於如願摘金。我國在此項目共派出三名選手,張順惜同樣闖入決賽,但最終排名第四,陳菱蛟則在資格賽的17名選手中排名第14,無緣決賽,只有排名前八的選手能晉級決賽。

鄭琇鴻在首10發後排名第四,之後的排名節節上升,在45發後以一環之差排在阿麗亞之後,但就在最後一發時,馬來西亞選手失誤,鄭琇鴻則命中目標,最終以一分的優勢獲勝。

新加坡射擊隊昨天也在另一個項目——10米氣步槍混雙賽中獲得一枚銀牌。

陳芊霓與蓋天銳在金牌戰一度以6比2領先的情況下,被印度尼西亞組合戴維和古斯塔菲安以16比10擊敗,遺憾收下銀牌。

新加坡射擊隊在本屆河內東運會至今已收穫一金二銀一銅。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