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武吉士只有一件事!吃印度拋餅喝拉茶

2024/03/28   •   1944閱
在武吉士新開的Cafe O,品嘗到令人驚艷的印度拋餅!香脆的蝦米印度拋餅和流心蛋黃拋餅,以及美味的椰漿飯、馬來姜味炸雞飯等,讓你沉醉其中。 位於Bugis+門口旁,交通便利。盡情享受這道充滿異域風情的美味佳肴!

來武吉士只有一件事!吃印度拋餅喝拉茶

發現一家好吃的印度拋餅!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41/17414503.avif

Cafe O, 咖啡烏,是本地有歷史的南洋餐室,去年年底在武吉士的黃金地段開了新店。

🌟🌟🌟這個脆脆的蝦米印度拋餅(S$4.5)和鹹蛋黃拋餅(S$6.5)也太好吃了!香脆的餅皮,刷上蜂蜜卷上蝦米,天啦嚕,怎麼想得出!蛋黃拋餅剝開脆餅皮,流心的蛋黃」嘩」的流出來,誘惑的讓人把持不住。

🌟椰漿飯、馬來姜味炸雞飯、雞肉和羊肉印度香飯味道太正點!炸雞香脆、咖喱雞入味,米飯摻了椰奶香,簡直不要太好吃!

炒Mee Siam反倒是味道稍不入味,配料沒經過火炒,適合口味淡的人。已經跟店家反饋,希望有改進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41/17414504.avif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741/17414505.avif

就在Bugis+門口旁,從Bugis Street旁走兩步就到

📍229 Victoria Street S188023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