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周暴漲近千例,總理夫人為這件事催促!共存後,英美醫院爆滿

2021/09/03   •   5萬閱
近期,新加坡、英國、美國等「病毒共存」國家都在經歷著令人擔憂的局面。住院率和死亡率飆升,醫療系統飽受壓力。儘管這些國家普遍宣稱疫苗接種率已達80%以上,但其後續的疫情卻令人失望。新加坡雖然並未完全照搬英美解封策略,但現在的疫情狀況也並非想像中那麼理想。網友直言,這是一場疫情的新常態嗎?英美經歷的慘痛教訓,是否會提醒新加坡及其他國家,重新審視防疫策略,並為未來做好準備? 究竟,如何才能在「病毒共存」的時代,保障公共健康與社會穩定?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76/16769958.avif

有的醫院就租用冷凍冰櫃來儲藏病人屍體。而當地州政府還緊急啟用14個移動式的太平間。

「現在的死亡人數,是前所未有的,超過了第一輪疫情高峰!」

「我們殯儀館的屍體,一直堆到天花板上。」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76/16769959.avif

美國醫院一個重症監護室的護士,分享了一個視頻。

她述說了那些住在重症監護室的人,工作人員有多痛苦。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76/16769960.avif

「你被插管、鎮靜、俯臥、不能動彈,呼吸機開到最大限度。但你的心臟還是會因為缺氧而驟停,我們一次次試著挽救你,但總有一天我們也無能為力。」

「病房中紅色警報是最刺耳的,這意味著有人瀕死了。還有其他因為各項指標異常而發出的警報聲,更是徹夜,一夜一夜地響。」

。。。 這就是英美如今正在經歷的事情。

新加坡雖不是照搬他們的解封,但一樣選擇的是跟病毒共存。

不過大家不用恐慌。

目前本地住院的新冠患者有499人,22個重症需要吸氧,5個入住加護病房。

醫療設施綽綽有餘,情況仍屬可控。

但並不是說,現在就可以心寬地任病例飆漲了。

事實上,不止是英美,以色列如今的情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76/16769961.avif

這些牽頭解封,跟病毒共存的國家遭遇,從當前的情況來看沒有期望中的那麼理想。

希望接下來的路,能借他們的經驗避避雷。

最後貼上網友這幾天拍到陰沉沉的新加坡。

據說,過去的8月是新加坡自1980年以後,40年以來最潮濕的一個月。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76/16769962.avif

而剛巧,過去的8月是新加坡自新冠大流行發生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個月(18起)。

也是防疫策略大改變的一個月。

如今新冠就如霧霾久久不散,籠罩在新加坡的天際。

但,新加坡不是照搬英美策略。

所以對於當前這種情況,抗疫小組們可能已經在思考下一步對策。

網友察覺,抗疫小組的巨頭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公眾視野中了?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76/16769963.avif

可能就是在研究對策。

還有原定於完全接種率達到80%就要進入解封過渡期A的措施,也沒有公布。

是不是在憋大招?

/www/orgs.pro/web/images/image/1676/16769967.avif
上一頁
2/2

及時獲取本站更新:

設為 Google 偏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