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楼到八楼的楼梯口停著两辆脚车,地上还有一坨屎。(新明日报图)
(新加坡讯)红山一座组屋居民申诉,有人将共享脚车骑回家,甚至停在楼梯口,缺乏公德心。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发现红山麟谷峇鲁第61座组屋楼梯口出现数辆共享脚车,一位居民指过去数周,7楼到9楼的楼梯口常有人随意停放脚车,行为十分不妥。
“这些是共享脚车,它们本来应该停在组屋楼下的停放处。”
他也说,其中两辆共享脚车已停了两个星期,感觉是被丢弃了。
“或许用户懒得把脚车移下楼,就留在楼梯口,但这么做很没有公德心。”
附近居民苏卡里(50岁)透露,她常看到组屋楼下有小孩子在骑车,偶尔也会看到他们带上楼。
“他们没停在我们单位外,加上平时不走楼梯,影响不大。”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住户则指,曾看到小孩子将脚车随意停在八九楼的楼梯口,当时曾劝阻对方。
“对方却说付了钱,就可以停在楼梯口。”
另一名住户则说,随便停放脚车会让环境看起来脏乱,也会挡住楼梯,让大家不方便。
“我偶尔也会骑共享脚车,感觉十分方便。但如果大家都随便停放,可能就没有办法在楼下找到共享脚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