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示意圖。(圖:iStock)
本地獨立電影院The Projector宣布,下個月搬回美芝路的黃金大廈繼續營業。
新傳媒英文新聞網CNA報道,影院發言人說,由於黃金大廈集體出售計劃沒有達成交易,影院將從索美塞的Cine leisure現址搬回黃金大廈原址,繼續營業。
2014年成立的The Projector早前宣布,業務重點將放在舉辦活動上,並從2023年底起,同另一家電影業者嘉華院線合作進駐Cineleisure。The Projector今年5月停止在黃金大廈放映電影。
當被問及關於Cineleisure的業務發展時,影院發言人表示,無法置評。CNA也向嘉華院線提出詢問,目前還未獲得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