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偲菘(右)和李偉菘(左)一起現身管雪梅的新書發布會。(新明日報圖)
(新加坡訊)在北京工作時腦溢血,於當地復健至上個月底才返回新加坡的李偲菘,前日無預警現身友人的一場新書發布會。
《新明日報》報道,新加坡資深媒體人,也是該報專欄作者的管雪梅,前日舉辦了新書發布會,而李偲菘的出現,讓她感動不已。
李偲松在旁人攙扶下慢慢走進會場,全場立刻送上掌聲為他打氣,他則揮手致意,喊說 :「我會好的」。
這是李偲菘去年9月病發至回返新加坡治療後首次現身。
會場所見,李偲菘氣色和精神都很好,說起話來口條清晰,他接受《新明日報》訪問時說,由於李偉菘早上得到學校上課,所以他獨自搭乘電召車到會場。
從北京回來數周,他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良好,只是眼睛很乾,需每天滴眼藥水,而為了避免強烈的光線刺激眼睛,所以出門都得戴墨鏡。
他說:「我一定會加油!一定會好起來的。」
後來抵達會場的李偉菘也說,弟弟李偲菘說起話來口齒越來越清晰了,並仍接受復健、針灸,下午經常會到鄰居家串門子。























